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071020.shenzhen. 你已經不是三年前剛剛擁有自己的相機到處胡亂按 ...
More
>>>071020.shenzhen. 你已經不是三年前剛剛擁有自己的相機到處胡亂按快門的小孩。那些夜晚散步的夜晚,恍惚的鏡頭裏的風景,遠處燈光的閃爍,窗外很難捕捉得到的煙花散開。後來把這些粗糙的相片經過非常弱智的PS做成一個簡單PPT。現在重新看這些照片雖然毫無精致或者獨特可言,也還存有一點點秋天的抑鬱和蕭瑟。今天你把拍照幾乎當成習慣。技術還是沒有長進,也依然是那部低像素相機。只是隨身帶著,並且在看見讓人聯想起阿拉丁神燈的路燈下舉起它。 一個荒廢的星期六看完了[六號出口]。藥丸小姐說即使电影不迷人,也有让人沉溺的镜头的情绪。你迷戀的只是兩個很帥的男主角和蘇打綠的插曲。不知是故事裏的青春尚未夠吸引還是你已不再為這樣暴戾的青春觸懷感傷,卻也想見証這樣轟烈年歲。你覺得你懂得兩個大男生清澈的眼神和挑戰man power的勇氣以及不敗的笑容,也懂得兩個女生最後決定手拉手一同freeze的堅定。電影背後蘊含多麽深刻的社會意義暫且不談,一場青春的紀錄也放在一邊,僅僅這樣的懂得,便已足夠。 你終于忍無可忍,扔下一句[最討厭安慰失戀的人]就置留言于不顧。因你一直知道冥頑不靈的終究只能夠依靠自己清醒,說再多那些溫情的話語也只是一層薄薄糖衣,融化之後傷痛未減。初三那年你已經懂得自救才能重生這個道理。你看不起那些為愛消沉的人,從不允許自己也如此。愛本就是美好的感情,是應自己小心收藏好妥當保管。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追究太多的真實,要保持愛的最純潔與真摯。就算是失去,也是一種難得的經歷,才會看清楚自己的感情究竟有多么珍惜可贵或者廉价可悲。 你听她的舊歌。原本的復習計劃被未完善工作打亂。若世間仍有摩西,或許可以心甘情願一心一意跟他出走。穿過沙丘,劈開紅海,就算伸手不见尽头也叫这世界退后。 我想知如何用爱换取爱,如何赤足走过茫茫深海,超乎奇迹以外。我想知如何永远不分开,如何趁意足心满的一刹缓缓淹盖,让我被埋在深海,不知后来。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