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0710.meizhou.guangdong. 《野火集》的正义言辞是对抗日本 ...
More
>>>0710.meizhou.guangdong. 《野火集》的正义言辞是对抗日本文学的最好武器。和草说特区大学真开放,今天不放鬼片了,放日本好色一代男的电影,感受平安王朝灵肉艺术。她说大家都是成年人。那间教室的空调是为什么总是那么低的温度,于是所谓传统审美理念的眼光更加冷静理性。 曾经的同事都相继荣升部长副部,面对张扬海报竟然有一刻是失落。那夜举杯师姐说了无数次感谢之后我知道这是不再回头的告别。而今日不再往日琐碎忙碌却不知是好是坏。害怕时间从指尖迅速滑落,未曾睁眼看看这个世界的真实与虚假。她说世界之大,竟不知其远或近。而我放下这个世界又是否能够找到另一个更美尽头。我说我只是自制力差像个孩子贪玩不足。但同样倔强不允许自己有半点后悔。最后笑着看完名单上所有熟悉名字,说句恭喜。全身而退,也值得恭喜。 你看见迎面走来的外国女子,高挑,金发,容颜如花。点点星火。走过之后留下气味残余空中。你闻起自己右手指间,一度贪恋的夹杂其中的气味,消散在哪一个独自夜晚,不曾忘记,却也不再找寻。那日在星巴克试喝的咖啡,VERONA,喉底有相同的味道。那年轻侍应生笑说是烘醅过的爱情味道。只有你自己知道。 — 现在是9:14。我听着你推荐的天使爱美丽轻快旋律走在校园。心情愉悦。影子被昏黄灯光拉长,今夜终于微凉。那么你呢。 — 慢跑了十圈。风很凉。但并不凛冽。仰过头去,满天都是明亮的星斗。 我始终迷恋我们之间的小游戏。现在是。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