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听说北方下雨之后已经进入寒凉季节,而外围受热带气旋影响的城市炎热依然。在假期结束前最后一天苏醒,休眠过后转为进入热情冷却期。 中止电话信息留言不是不想念,只是莫名其妙的疲惫和厌倦感。不会寒冷的冬天到来之前是否还是需要找一个洞穴藏匿起来冬眠。 随同时间在小城大片的蓝天之下一起消失。熟悉的方言和怀念的小吃。和外公聊了一个下午的小房间里有木头书柜的气 ...
More
听说北方下雨之后已经进入寒凉季节,而外围受热带气旋影响的城市炎热依然。在假期结束前最后一天苏醒,休眠过后转为进入热情冷却期。 中止电话信息留言不是不想念,只是莫名其妙的疲惫和厌倦感。不会寒冷的冬天到来之前是否还是需要找一个洞穴藏匿起来冬眠。 随同时间在小城大片的蓝天之下一起消失。熟悉的方言和怀念的小吃。和外公聊了一个下午的小房间里有木头书柜的气味。静谧无声的夜晚和清晨阳光的温暖。在帅表哥的家庭婚宴上举杯微笑沉默,这个陌生的叛逆的内向的表哥小时候曾抱着我照相,与我一同到动物园去看他最喜欢的大老虎。我说哥哥恭喜你。他喊我的名字说谢谢笑起来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眼睛眯起来很好看。在小城的新鲜空气里贪恋,只是转眼又在疾驰于高速公路的后座上睡着,继而在喧闹熟悉的城市里醒来。 夜晚独自在阳台上,感受不到的秋天夜晚应有的大风。指尖无聊。眺望所谓朴素所谓纯粹。逃离至小城却是逃不开宿命的风景。不许诺寒假的行程,那些高山小城上能不能够有我们的踪影。以为会有那样一天。雪说不要重来,下次定会更好。我也只能说,相信。 毕业七年之后的小学聚会。当年的纯真笑容或是内向腼腆都已是今日的放纵欢笑。听说有人已为人父,有人唱歌依然动听,有人沉默表情继续,有人瘦身成功变帅笑说儿时走眼,有人妩媚漂亮一如从前,有人成为hip hop舞娘,有人还是顽皮嬉戏不正经。沉默看周遭变化,一时感慨时间流逝,所幸我们还有今日,还可以不分彼此忘记从前暧昧恩怨畅饮一杯高歌一曲,还可以如同当年被宠爱。 你笑说怎么会忘记。七年前每日与你一同归家的我怎么会知道再见需要耗费七年时间。后来的我甚至以为再也无法找到你,相见都成如此奢侈的事情。七年的空白竟无法问候你是否安好,想起儿时的快乐下午如今我看见坐在身边的已经长高的你回味甜美。你还是如此内向不爱说话,只是今日的你会在角落里独自抽烟,还是那个小时候就习惯的翘起脚的动作。我翻看当年照片你笑得那么开心真诚,现在我说合影你却推辞不笑。或许能够再见已是命中有幸,一切停留在七年之前的下午何须勉强改变。 短暂离开之后明天一切继续。如何沉下心来读书拍照写字。但愿被这烦闷秋季困扰的人仅我一个,而已。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