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提前下课的下午在校园里看见雨后碧蓝天空,听着耳边少女甜美声音有想要跳舞的冲动,不自知地露出嘴角微笑。未痊愈的坏喉咙和加剧头痛以及情绪并发症在这一刻消失殆尽。心情在风中变得轻快。来不及捕捉的蓝天白云知道自己会暗暗记在心底。 于是回家吃完温馨晚餐,在阳台上隐约看见月圆。发送信息没有回复,或许在同一轮月圆下的你们怀揣各自心情。接到赖赖从香港回来的兴奋电 ...
More
提前下课的下午在校园里看见雨后碧蓝天空,听着耳边少女甜美声音有想要跳舞的冲动,不自知地露出嘴角微笑。未痊愈的坏喉咙和加剧头痛以及情绪并发症在这一刻消失殆尽。心情在风中变得轻快。来不及捕捉的蓝天白云知道自己会暗暗记在心底。 于是回家吃完温馨晚餐,在阳台上隐约看见月圆。发送信息没有回复,或许在同一轮月圆下的你们怀揣各自心情。接到赖赖从香港回来的兴奋电话,即将接通北京的长途。谁都说一句千里共婵娟。你知道这一年我依然孤独寂寞但不再提起旧时悲伤,此夜依然清凉如水但我不再念想往年圆月之余的惆怅。我们总是在等待的花好月圆的结局何时上演其实无关紧要,今天我明白并且相信一定会有晴朗收场。一切虽尚未显出真实面目但你知道应是大团圆结局,至少在今夜我愿意如此期盼一个happy ending。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