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远行时路上偶遇的驴友把一条咖啡色图案头巾绑在手腕上,同时还有镶嵌绿松石的银戒指和发暗的藏银项链,云南少数民族男人身上的不羁气质。地铁站里快步走在前面的穿NB的男子,右手把黑色帆布包反提于肩膀,左手腕上的黑色皮绳和黑色电子手表。人群中的短发女孩子侧背浅褐色的大包,简单的穿着有率性的感觉。校园里擦肩而过的男生除了有一副精致五官之外,左手尾指还有一枚小巧银色 ...
More
远行时路上偶遇的驴友把一条咖啡色图案头巾绑在手腕上,同时还有镶嵌绿松石的银戒指和发暗的藏银项链,云南少数民族男人身上的不羁气质。地铁站里快步走在前面的穿NB的男子,右手把黑色帆布包反提于肩膀,左手腕上的黑色皮绳和黑色电子手表。人群中的短发女孩子侧背浅褐色的大包,简单的穿着有率性的感觉。校园里擦肩而过的男生除了有一副精致五官之外,左手尾指还有一枚小巧银色尾戒。 熟悉的好朋友戴的一条自制的吉他刮片和别国钱币穿成的项链,黑色皮绳和红色手绳。安静的卷发女孩子右脚踝上的细细的银链。 和黑色手表一起还有玛瑙珠链的左手腕,食指或者中指有一枚民族风格的花朵藏银戒指。右手腕有时会出现一只绿玛瑙的镯子,有时会是几个银色细镯,很多时候是空的。习惯是总是用手摸胸前项链吊坠的是我。 在人群之中尽量躲避眼神的接触,却会暗自留意眼前人的细节悄悄记下。有时会在身后放肆地观望,有时会假装不经意地偷瞄。喜欢有自己独特标记的人,身份不明但是一个细节却可以透露心里的小小暗藏偏爱。通过一个细节去猜测背后故事或许的确太过片面幼稚,而这样的猜测也是毫无意义。我们只是彼此经过,或许永不再遇,但再遇时或许我会记得你。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