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阳光灿烂的午后一个人静坐在宿舍。在走廊站了一会儿看军训编队的大部队经过。还是最喜欢宿舍外葱翠的绿叶在刺目日光下闪闪发出鲜嫩亮泽。不同的是这一次忽然发现它们也开枯黄老去而那一树娇艳紫荆凋谢不再开放。 看到别人写的日志或者影评乐评之后开始心情低落。漂亮的句点和匪夷所思的比喻,像暗夜童话般的出彩,或者冷静博学道理清晰轻易说服,无论是真实感情流露还是隐 ...
More
阳光灿烂的午后一个人静坐在宿舍。在走廊站了一会儿看军训编队的大部队经过。还是最喜欢宿舍外葱翠的绿叶在刺目日光下闪闪发出鲜嫩亮泽。不同的是这一次忽然发现它们也开枯黄老去而那一树娇艳紫荆凋谢不再开放。 看到别人写的日志或者影评乐评之后开始心情低落。漂亮的句点和匪夷所思的比喻,像暗夜童话般的出彩,或者冷静博学道理清晰轻易说服,无论是真实感情流露还是隐喻伏笔用得不着一丝痕迹。我想只有他们自己会懂得怎样的汹涌感情可以浮现出这样美的文字。而我沉浸在艳羡和仰慕之中却永远也只能够在表皮之外,学不到一星半点华美的运用也无从知晓感情的真相。却愈发因为自己愚钝手指与顽固舌头以及思维间歇性短路而更加失落。 [再绵长的声音也无法抵达昨天。断裂在时光里的悠扬,无法忘却的哀伤,是宇宙和海洋的呼唤让你吞吐呼吸沉湎沉溺,无法入世无法醒。 悲喜全都交予漂浮。原谅。交叠的影泯灭于光。背转身去,双手交执。陌生始终的你我何曾奢谈起原谅。 纵使明知是虚幻的温柔,谁相信这清明澄澈来自失望来自摧毁来自生死虚妄的预言。 伫立黑暗,神情静好,额上有光。疼痛赋予的印记是诗,空的深黯的明亮的水色天际,遥遥的凛冽是穿越心头不可触碰的温暖。] 她说潜行的世上,而黑暗是光。看到这样的文字之后我决定沉默,也只能够就此沉默。再去说些自己都觉得似是而非的话语去安慰失恋女孩子,我还是重新摊开书让三毛带我到南美洲去寻找印第安血统的前世。
Less

2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习惯性地走到任何一家稍大一点的书报亭就询问有没有卖九州。终于在地铁转角找到传说中北京都已经卖完的七八月合辑。习惯于是换来日本的古朴风绣花零钱包手信。很喜欢的风格或许是因为被猜中想法而更加欣喜。 重新看一年来的日记,看到最后一封信的结尾写着,全宇宙,到此,剧终。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句子。我知道我还有很多话想要说,而最后我笑笑在另一页上写,原来我曾经拥 ...
More
习惯性地走到任何一家稍大一点的书报亭就询问有没有卖九州。终于在地铁转角找到传说中北京都已经卖完的七八月合辑。习惯于是换来日本的古朴风绣花零钱包手信。很喜欢的风格或许是因为被猜中想法而更加欣喜。 重新看一年来的日记,看到最后一封信的结尾写着,全宇宙,到此,剧终。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句子。我知道我还有很多话想要说,而最后我笑笑在另一页上写,原来我曾经拥有这么美的一段记忆。忽然觉得是幸福的,纵使结局旁人看来总是残缺,而其实我已拥有了这个故事的全部。 我怎么得到也会怎么失去。与你淡似水,便千杯不醉。我用了那么多你你你的隐喻。 上课回来一个人慢慢地走在柏油路和木板桥上。收到C的信息说她在郊游看见了萤火虫。秋天的夜晚很大风,耳边是mongol 800的青春声音和大无限乐团女主唱的激昂。在一个瞬间是感觉寂寞的,那样深入骨髓的寂寞。呼吸着秋夜的舒适气息享受着寂寞的香气。又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这样的夜晚适合听一个故事。可惜我没有来得及看看三毛的哥伦比亚。一直改稿熬夜到凌晨两点,听着宿舍女孩子平静的呼吸,猜想一定是一个甜美梦境。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