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听到喜欢的歌总是以疯狂单曲重复的方式直到遇见下一首。听很烂俗的旧情歌和日本的地下朋克。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我可以不问感觉继续为爱讨好,冷眼地看着你的骄傲。我就面无表情地听她的高音从下午到晚上再到另一个夜。 在十楼的阳台上往下望看见对面人家的电视和客厅放一样的节目。不远处新建的幼儿园像一座小小城堡,总是希望能够回到那个 ...
More
听到喜欢的歌总是以疯狂单曲重复的方式直到遇见下一首。听很烂俗的旧情歌和日本的地下朋克。我可以永远笑着扮演你的配角,在你的背后自己煎熬。我可以不问感觉继续为爱讨好,冷眼地看着你的骄傲。我就面无表情地听她的高音从下午到晚上再到另一个夜。 在十楼的阳台上往下望看见对面人家的电视和客厅放一样的节目。不远处新建的幼儿园像一座小小城堡,总是希望能够回到那个无知的童年时代尽情快乐,应该是在几岁的尾巴上就已经早熟地开始忧伤。有下楼散步的冲动。迷恋那些踩着校园落叶慢慢走路的夜晚而我如今该找谁陪我去喝糖水。刚买回万水千山走遍C说那不是她最好的作品然后列举了一大堆。不在亦舒的女强人故事里寻找影子我们一起去南美去撒哈拉。我说我想读梵高传,她说哈哈真巧我今天偷偷地把它藏在图书馆的某一个角落里了。 最后我一边继续下载俗气情歌一边摊开书本乖乖听话尝试离开网络。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