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是在吃寿司的时候竟然有想离开的冲动。听不懂的话题和没有办法参与的约会就低头笑笑。发信息给LMT说你不在我于是顺理成章地落单。想起昨天晚上和C聊天时说起的不够坦率。我没有告诉她我还是在她们面前比较自在。于是最后还是选择了躲进三个人的K房。我宁愿飙高音胡乱唱也不要小心翼翼说话欺哄。谁的身份高贵处境可悲,我是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再去安慰,说一些做作的玩笑话来避免 ...
More
是在吃寿司的时候竟然有想离开的冲动。听不懂的话题和没有办法参与的约会就低头笑笑。发信息给LMT说你不在我于是顺理成章地落单。想起昨天晚上和C聊天时说起的不够坦率。我没有告诉她我还是在她们面前比较自在。于是最后还是选择了躲进三个人的K房。我宁愿飙高音胡乱唱也不要小心翼翼说话欺哄。谁的身份高贵处境可悲,我是没有那么多的耐心再去安慰,说一些做作的玩笑话来避免不开心的情绪蔓延。 总是有那么多的固执女子,为了不值得的爱情和不值得的男人折磨自己,纠缠不清的感情和眼泪,把自尊都丢在谷底。是又何苦,要沦落到如此地步,没有爱情就不能好好生活。这样的生活未免太过粗糙和肤浅。 出现突然的变化。回老家的计划取消,可以好好休息几天准备开学,或许还可以和C去看比赛。代价是十一不能有其他出行计划。 他们说秋天是北京最好的季节,十月是北京最好的月份。那么我想即使不是今年,我还会有很多的秋天和十月可以去实现。总会有。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