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收拾完毕。准备出发。 随手拿起一本去年五月的[华夏]。主题恰是行走。水年华,夏日长。 年华于此,或凝结停滞,或奔流前行。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在那一个Beat Generation的50年代,但我们年华似水,我们一样渴望上路。 223的卷首语。于是热情上涨。 我们永远年轻。我们继续 ...
More
收拾完毕。准备出发。 随手拿起一本去年五月的[华夏]。主题恰是行走。水年华,夏日长。 年华于此,或凝结停滞,或奔流前行。 行走是一种态度,总有不明不知的下一站,也还是要去看望。 我知道我们已经不在那一个Beat Generation的50年代,但我们年华似水,我们一样渴望上路。 223的卷首语。于是热情上涨。 我们永远年轻。我们继续上路。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