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下过一夜又一夜的持续阴雨。窗外吹进的微凉的风。 终于在K房唱到那一首。他说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曾和你躲过雨的屋檐。电影和小说里的经典桥段,还是会在一个瞬间被感动。 想起来的去年初秋九月,遇见lynn的那一夜,一个人在校园里踩着飘落的黄树叶走过的夜晚,和远在北京的C打很久电话的夜晚。都是如此微凉的风,扑簌在肌肤上。 所有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只不过就算 ...
More
下过一夜又一夜的持续阴雨。窗外吹进的微凉的风。 终于在K房唱到那一首。他说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曾和你躲过雨的屋檐。电影和小说里的经典桥段,还是会在一个瞬间被感动。 想起来的去年初秋九月,遇见lynn的那一夜,一个人在校园里踩着飘落的黄树叶走过的夜晚,和远在北京的C打很久电话的夜晚。都是如此微凉的风,扑簌在肌肤上。 所有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只不过就算是忘记也不再重要。 是忽然觉得,也不是那么重要。 究竟是我把你放下,还是你把我留在了原地。都并不重要。 需要一個陌生人。完好,安靜,用體溫攜帶我所有的秘密離開。宝丁说。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