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是在北京。 你说你的酒店离我家很近的。然后我跳上你告诉我的公车,数着五个车站。下车的时候看见你,和照片里的样子一样的你。漆黑头发,很瘦。你一直笑着,我也在笑。我说,你好瘦啊 。你说,你好白啊。然后你说我们走走吧。 我挽着你的手,你和我差不多高,我们走得很慢,说了很多我现在已经不怎么记得的话。一直笑。后来是怎么兜到了一个广场上,有盛大而隆重的表演,强 ...
More
是在北京。 你说你的酒店离我家很近的。然后我跳上你告诉我的公车,数着五个车站。下车的时候看见你,和照片里的样子一样的你。漆黑头发,很瘦。你一直笑着,我也在笑。我说,你好瘦啊 。你说,你好白啊。然后你说我们走走吧。 我挽着你的手,你和我差不多高,我们走得很慢,说了很多我现在已经不怎么记得的话。一直笑。后来是怎么兜到了一个广场上,有盛大而隆重的表演,强烈的射灯投在我们身上,有穿苏格兰裙子的男子的风笛表演。我们并肩看了一会就离开了。我因为遇见了朋友C而滞留了一下,你就在前面回过头来等着我。 想要拍一张合影,却总是找不到合适的角度。我记得当时的我觉得很遗憾。 我跟你说了我度过的去年圣诞节和倒数夜。你也和我说了很多别的。我心里想着真好,我们还是有那么多话可以说。 后来你要回家了。因为很晚了我很担心你。你说很近的没关系。我想叫你回到家发个信息告诉我,又忽然想起你没有手机。最后我好像叫你回到家发个消息到我QQ上。 你笑着说,好,再见。就消失在人群里。不知道为什么分别的地方有那样多的人。 我以为一切都是真的。 亲爱的鱼。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