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台风登陆之后竟再次回头横扫。于是接连的大雨和强风,终于炎热不在甚至还有一些凉意。天空被雨水 ...
More
台风登陆之后竟再次回头横扫。于是接连的大雨和强风,终于炎热不在甚至还有一些凉意。天空被雨水冲刷成暗黄色然后变成深红色。但是依然在稍微停雨的下午跑出去见赖赖,RBT依然多人,两个人依然多话。十四年来终于有了合影。我们都一直在彼此身旁谁也没有离开。是吧。 隐瞒了那么久的谎终于还是不攻自破。百密一疏。第三者抢走好朋友的男朋友之后不知缘由地痛哭,女主角发现真相在电话里哭得泣不成声,男一号一边哄女友一边内疚地和前女友道歉。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电影。这么老套的剧情竟然真的会上演。 安慰咒骂之后也只能如此。把一切都交给时间是否才会发现轻而易举地不了了之。这样的结局太不堪,分不出真假的爱恨。尽情愉快或者放肆大哭,而前路依然漫长地等待我们独自去行走。却永不允许回头。药丸小姐说,保留你的骄傲,遗憾然后微笑。 原谅我还是没有准备好告诉你一切。对安全感有太大太深的畏惧。我想需要时间的人,还有我。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