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收到LMT的信息。 [我想念這個人,他給我擁抱和溫暖寵溺和寬容。他會等我下課跟我去吃飯,把我載在單車后座。他會在冬天陪我去看雪夏天陪我去淋雨。他會為我擔憂皺眉也會為我幸福微笑。在這個颱風來襲的夜晚,我如此想念這個人。我們終會遇到的,這個人。] 我說颱風已經過境,我們的孤獨也縂有一天會消失。愛情不是我們的救命稻草。我們還有那麽多可以給予自己。 雖然 ...
More
收到LMT的信息。 [我想念這個人,他給我擁抱和溫暖寵溺和寬容。他會等我下課跟我去吃飯,把我載在單車后座。他會在冬天陪我去看雪夏天陪我去淋雨。他會為我擔憂皺眉也會為我幸福微笑。在這個颱風來襲的夜晚,我如此想念這個人。我們終會遇到的,這個人。] 我說颱風已經過境,我們的孤獨也縂有一天會消失。愛情不是我們的救命稻草。我們還有那麽多可以給予自己。 雖然我也如此地想念,這一個人。有一個這樣的人讓我們想念,也不是不美好。 有人出行有人归来。spi說我到達了第一站,敦煌。是一直想念而去年卻沒有到達的地方。想起不眠般日不落的夜晚,西域風沙此時想來是如此滄桑,空氣裏的乾燥和燒焦一般的味道。我說去年此時我一直在想春風不度玉門関的上一句究竟是什麽,我在想我是終于西出陽関,想起這些古句裏的悲涼。她说没有抵达的总有一天会抵达。 究竟该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那些别人拥有着而我曾經或者未曾擁有的生活。是該夢想般仰望還是該自我安慰般更加熱愛屬於自己的那部分。是羡慕是妒忌還有是對自己的不能實現而遺憾惋惜甚至痛恨。 直到最後實現的實現錯過的錯過,沉默地接受了平庸和宿命的安排。 音樂隨機播放。颱風過境時的陰雨天氣。腰疼復發。閑扯幾句好像就可以安心。漫無目的地上網一天就過去。於是重新攤開厚厚課本開始讀。翻到抽屜裏左的舊信,你說要記得愛與勇氣永不失敗。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