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每一次都告訴自己,永遠不會是最後一次,永不。 我說沒有曖昧沒有發展有快樂有起哄。深夜 ...
More
每一次都告訴自己,永遠不會是最後一次,永不。 我說沒有曖昧沒有發展有快樂有起哄。深夜一個人在看海,想要一個和大海一樣溫暖而潮濕的懷抱。心裏已經淚濕。在等的那個人其實就在不遠處的K房裏。只是他不知道,即便現在的我也不知道當時在等的人究竟是不是他。或許真的因爲距離太近而無法看清。 不如就如此地讓大海吞噬所有孤單,只餘下寂寞空空蕩蕩地在夜空中迴旋。發不出聲音。也沒有流下淚水。轉身回到房間裏,若無其事地繼續嬉戲。 淩晨4點的床,7個人橫七竪八地共眠。有一段時間我們是如此靠近,我看見你乾淨的細長的手指就在不遠處,我看著看著沒有説話,忽然覺得這已經是最好的距離。 颱風終于到來。窗外一場大雨。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