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突然下了一場短暫的雨。非常短暫,好像只是一個轉頭,又看見天上厚重的白色雲朵。 夏季熱。昨 ...
More
突然下了一場短暫的雨。非常短暫,好像只是一個轉頭,又看見天上厚重的白色雲朵。 夏季熱。昨晚散步的時候就感覺到沒有一絲風的悶熱。忽然又有些期待一場不停歇的大雨,坐在窗臺上翻雜誌,聼電波裏溫暖的聲綫。 還在從頭開始看223的blog。看得心疼。 說到st.8月3號的簽證通過的話,8月26號就會飛到彼岸。LMT突然問,你會不會很難過。 我和st.說我想送給你一個貼身的東西可是我找不到,要不你送我一個貼身的東西做紀念。他說最貼身的就只剩下和前女友的戒指了。 然後我們笑,我們都想起來曾經討論過一樣完全屬於自己的東西。那個時候我說我想要一個銀鐲子。現在右手腕上戴著的去年西行買的綠瑪瑙鐲子,越來越呈現獨特的顔色光澤。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也會厭倦。 日久生厭。 那麽會不會有一天我也厭倦了你,再不想撥那個熟悉不過的號碼,再不用在任何時候第一個想起你,再不想見。最貼身的鐲子如果都不過如此,何況感情。 還半開玩笑地說,我不管你這個夏天給我找一個替身,讓我以後可以像隨時找你一樣隨時找他。 他突然說,女友我會忘記,朋友一定不會。 我沒有告訴LMT,我不知道他離開之後我的生活會變成什麽樣子。 你說。我和她們是會分開的,但我和你是一輩子的。 你我之間超越友情和愛情的感情,便是最貼身的紀念。 昨晚的小聚會,甜蜜小情侶和搞笑過往。今天晚上的韓國料理,等八點鐘的周傑倫。其實我也沒有很喜歡他也沒有很想見他,那是爲什麽要參加。只是接到V的電話說一起去啊,我就說好啊好。 31號公映的電影,誰坐我旁邊一起細數初戀。 本來說中午請吃飯的人爲什麽不出現。好吧,那我繼續檸檬蜂蜜水和牛油麵包。 前兩天喝的么么芒果汁,味道很夏天。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