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chid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喝檸檬蜂蜜水。甜甜酸酸的夏天味道。 中午的時候做了一大盆水果沙拉。其實一直都不喜歡吃水果也並不太喜歡沙拉醬的味道,但是味覺卻仿佛突然覺醒過來,想要讓自己開始學習習慣。 是拒絕了見面拒絕了電話和信息的兩天,AL說你應該不上網不開電話好好休息幾天。想起來的四年前的夏天,每天在房間的窗臺上拼拼圖,收音機從上午一直開到下午,叱吒903和流行1057。 ...
More
在喝檸檬蜂蜜水。甜甜酸酸的夏天味道。 中午的時候做了一大盆水果沙拉。其實一直都不喜歡吃水果也並不太喜歡沙拉醬的味道,但是味覺卻仿佛突然覺醒過來,想要讓自己開始學習習慣。 是拒絕了見面拒絕了電話和信息的兩天,AL說你應該不上網不開電話好好休息幾天。想起來的四年前的夏天,每天在房間的窗臺上拼拼圖,收音機從上午一直開到下午,叱吒903和流行1057。而在不再會有拼圖的下午,外面的陽光太刺眼,還好我都還能聽到,電波裏少爺占的聲音。 昨天看到丫頭的相冊,是屬於她的夏天記憶,有海邊沙灘陽光歡笑,有那些甜美女孩子的笑臉。我說或許我也有,是我在離開,是我的錯,我知道的。 去年夏天也有過的這種感覺。我說我不要做任何人的藉口也不要成爲回憶的替代品,我不要在今年夏天懷念去年夏天經歷過的美好。不會再經歷也根本回不去。 一直都讓自己不要沉浸在過去的時光裏,不要過度想念曾經的一個人或者一段光陰,那是永遠也走不出的圈套。有的時候真的覺得一切不需要強求了,就不再需要花費力氣去挽留什麽。有了男友就忽視好友的友誼,分手之後就沒有辦法面對的關係,爲什麽要堅持。友誼是在什麽時候成爲了愛情的藉口,用以填補缺失的空白。V說過友情最經不起的,是愛情的考驗。或許真的沒有錯。 於是再次拒絕成爲藉口,拒絕成爲電燈泡也拒絕做緩和氣氛化解尷尬的人。你們自己的事情究竟和我有什麽關係。 想想都覺得自己很可憐,竟是這樣的身份。 是不是誰都早已把我看穿,誰都知道我只是這樣抱怨一下然後還是忍心不下。是不是誰都認定我不會拒絕不會坐視不理,誰都認爲我最會安慰人最懂得處理感情。 是真的很好笑。是真的很可憐。 就算是被稱讚一万次善解人意,都只是藉口。其實誰都害怕被徹底看透。 算。又何苦和自己慪氣。反復質問也不會有答案,是是非非我心裏都很清楚。 你知道我只會這樣一個人躲起來,沉默不語。最後卻還是會心軟。 在反復地聼張震嶽,思念是一種病。mv裏蔡健雅的笑容,想起她的雙栖動物,想起223說,若我們都是冷靜的兩栖動物水陸皆適,是不是落入任一種狀態裏,都不至於窒息難受。 而這一次,她和張震嶽唱的是。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端,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我也只能這樣。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