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年货。嘉年华。 那熙熙攘攘的世界。 喜庆闪亮的红色浪潮。 大红色,直白喧闹地喷涌出中 ...
More
年货。嘉年华。 那熙熙攘攘的世界。 喜庆闪亮的红色浪潮。 大红色,直白喧闹地喷涌出中国年的气息。 涂抹着闪烁的金粉奔向新年。 网罗一圈。 一大袋奶酪。 一盒法国卷。 一套环环相扣的金属玩具。 少不了的核桃及瓜子。 南方不寻常的大雪和阴冷天气。 于是,新年有了一个谜一般的开端。 千里之外江南的家乡。 大雪飘落。 老人用火柴点烟。 灶上温着一壶黄酒。 桌上饱满的螃蟹,开壳就可生吃。 用饱蘸墨汁的毛笔写春联。 儿女围坐用唔哝软语聊天。 孙子婚礼上的喜庆弥留在新旧交接之际。 吃一碗年糕。 打一桌麻将。 放一串鞭炮。 包一封利事。 …… 戊子鼠年。 霹雳火年。 吉庆之年。 在新年的前面许下最遥远的梦想。 走上更远、更美的路途。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