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la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伍樓八樓的靠窗 對面宿舍的窗臺 來來回回的天橋 人滿爲患的食堂 灑滿陽光的草坪 ...
More
伍樓八樓的靠窗 對面宿舍的窗臺 來來回回的天橋 人滿爲患的食堂 灑滿陽光的草坪 我都看得到。 你走路的姿態 你拿書的手指 你好奇的張望 你靦腆的低頭 你看我的眼神 你黑框的眼鏡 你手機的牌子 你機車的外套 你更新的鞋款 我都記得清楚。 你衣服的搭配 你球鞋的真僞 你上課的時間 你宿舍的位置 很GAY的同伴 我都一一研究。 我不認識你 你也不認識我。 你只是我小宇宙的一枚周期行星。 我承認 是有那麽一點想要與你認識的欲望。 因爲你那麽平凡 卻又顯眼的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 一切都只是我想象中拼湊的影像與感受。 有一天 儅我們認識的時候 我便會開始討厭你。 僅供肖想 會更有趣吧。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