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la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夜深人靜的房間,一個人在寂冷的空氣中展開思考。 這像是去年的臺詞,應該叫強賦新詞吧。呵 ...
More
在夜深人靜的房間,一個人在寂冷的空氣中展開思考。 這像是去年的臺詞,應該叫強賦新詞吧。呵~ 2007就這樣平淡的擦身而過了 。 還未來得及迴眸,走的有些匆匆。 卻不做任何挽留。 這一年的腳印太輕太淺,幾乎留不下一絲令人難忘的痕跡。 去年的年終總結還歷歷在目, 2006年的一切似乎還未消化乾淨,更加的遠去了。 2007大概就是所謂的過渡年吧。 在時空中一種名存實亡的必須存在。 閉眼沉思片刻,腦海中翻騰的,仍是近乎空白的倒帶。 不再掙扎回憶。 該記得的不會輕易忘記,該忘懷的不需再提起。 若一定要寫下什麽新年願望。 我想我可以寫到2009年。從學業感情到自我完善。 慾求不滿的性格作祟。 終歸只有一條,找到自己。 日子還是會一樣平滑的繼續吧。 即便總是抱怨無波無瀾的日子太顯枯乏。 然而我想之於經歷太多得失的人。 也許該知足了。 緩慢地漂浮。 時而順風,時而逆風。 然後漸漸清晰的看見那座不再遊移的島。 簡短的總結及展望。不想注入太多色彩。 那些自己憑空描繪的輪廓,還不及生活帶來的一小筆意外。 再見,2007,後會無期。鞠躬。 你好,2008,多多關照。鞠躬。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