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la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日第一次遇到情绪瓶颈 不甘愿 明明一个月能够学到的经验 却要用五个月的苦力来完成 毫无斗志 感觉很泄气 今日上db看到大家的支持 很感动 发觉自己最近智商变低了 表达能力不足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复杂的心情了 谢谢~谢谢!非常感谢! 甘温~甘温!灰熊多虾! 唔乖~唔乖!侯爱歹嘎! 阿里嘎多果在伊马斯! 康m桑米达! ...
More
昨日第一次遇到情绪瓶颈 不甘愿 明明一个月能够学到的经验 却要用五个月的苦力来完成 毫无斗志 感觉很泄气 今日上db看到大家的支持 很感动 发觉自己最近智商变低了 表达能力不足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复杂的心情了 谢谢~谢谢!非常感谢! 甘温~甘温!灰熊多虾! 唔乖~唔乖!侯爱歹嘎! 阿里嘎多果在伊马斯! 康m桑米达!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会打通关的!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