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la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知是第幾次和自己這麽說了 但是 我要讓這次不一樣 她就要離開了 爲了自己的重生 ...
More
不知是第幾次和自己這麽說了 但是 我要讓這次不一樣 她就要離開了 爲了自己的重生 她也一直在堅持著 看得到的終點 他說他做到了 孤單的應允一起努力 他就要出發了 就算還有兩年時間 他們都朝自己的目標在努力 我突然自慚形穢 我怎麽可以就這樣郎當下去 無需再找人生無動力的爛藉口 無需再庸人自擾為小事糾結 我要對得起我自己。 ------------------------- 咳。 這是一份檢討書。 貼在心上。 --------------------------- 還有 妳下月的新人生要加油 妳的法蘭西夢也要加油 你下周的考試要加油 你8月的托福要加油 你們都要加油 歡迎對號入座。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