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也不是小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们楼有个高璟姐姐,长得很高,短头发,像个假小子。 我们那时候都在千山路小学上学,她比我大两届。 她很喜欢唱歌,唱的也好。 今天我洗澡的时候遇见了她,我们赤裸裸的聊了好一会。她的妈妈洗的面红耳赤的,一边长辈般殷切的询问我的生活和工作,一边打量着我的身体。 高璟姐姐现在是大波浪,从事科技含量很高的工作。 我目送他们消失在茫茫的水雾里。 ...
More
我们楼有个高璟姐姐,长得很高,短头发,像个假小子。 我们那时候都在千山路小学上学,她比我大两届。 她很喜欢唱歌,唱的也好。 今天我洗澡的时候遇见了她,我们赤裸裸的聊了好一会。她的妈妈洗的面红耳赤的,一边长辈般殷切的询问我的生活和工作,一边打量着我的身体。 高璟姐姐现在是大波浪,从事科技含量很高的工作。 我目送他们消失在茫茫的水雾里。 心里又有了劲,决定不再做背东西的梦了。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