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也不是小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这是发件箱仅剩的: “不!是说是就是不是也是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小姐!哈,酷。” “热!太阳晃得刺眼!北京六月份暴热!你要忍~是在太阳和沙子的帮助下我长这黑的!” “是也不是都要开!还有聊天记录要出书!《赵琳琳和裘宙宙的宇宙碰击联合会之关于打发寂寞的教学参考》”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宇宙霹雳默默诡异怪样嘴肚秘密通道么?我非常想你!” ...
More
这是发件箱仅剩的: “不!是说是就是不是也是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小姐!哈,酷。” “热!太阳晃得刺眼!北京六月份暴热!你要忍~是在太阳和沙子的帮助下我长这黑的!” “是也不是都要开!还有聊天记录要出书!《赵琳琳和裘宙宙的宇宙碰击联合会之关于打发寂寞的教学参考》”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宇宙霹雳默默诡异怪样嘴肚秘密通道么?我非常想你!” “对不起,你想念的用户已睡着” “算有吧,今天我要为地震儿童设计一个···我很高兴!我要长个儿!但不要发育胸!今天在书上看到一句话:i'm hunger,i want to eat a dream。我要送给你!” “我曾经出去过,我想办大连卡,我去了离家最近和很近还有比较近的营业厅都没有。哎,我刚吃完饭又饿了···” “刷墙的时候遇到暴雨是不是很虐?” “我就像小学生大清扫一样蹲在地上把地狠狠地刷干净啦,我相信这里所有陌生人的味道和故事都不见了。” 表象的空白都无所谓,瞧,内心的真实它说话了。 遇到百分百的人那才是神迹。 可没有你,良辰美景要与和人诉说? 理智路线走的有点波折,抱抱小姐原来是阴柔派的。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