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也不是小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总有那么一些些小软弱它躲在时光的缝隙里,时刻准备着给你来个突然袭击,让你防不胜防。特别是在夜里,一不小心听了不该听的,那些曾经有过故事的歌。他们其中的某个音符顺着某种途径刺到了你,撩拨你的心。于是你就开始伤感,甚至想象某个亲人的死亡,然后留下几滴眼泪。浑身酸软,隐隐作痛。此时此刻,你渴望一个拥抱,一个理解大于同情的目光。 出现这种情况,是应该克服 ...
More
总有那么一些些小软弱它躲在时光的缝隙里,时刻准备着给你来个突然袭击,让你防不胜防。特别是在夜里,一不小心听了不该听的,那些曾经有过故事的歌。他们其中的某个音符顺着某种途径刺到了你,撩拨你的心。于是你就开始伤感,甚至想象某个亲人的死亡,然后留下几滴眼泪。浑身酸软,隐隐作痛。此时此刻,你渴望一个拥抱,一个理解大于同情的目光。 出现这种情况,是应该克服还是享受?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