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也不是小姐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好像都在看些闷闷的片。 《Along The Ridge》屋顶上的童年时光,意大利电影,细节动人。色调旧旧的,喜欢公寓的旋转楼梯和老式铁质电梯。 是很平凡的家庭故事。事业逆境的爸爸,性早熟的姐姐,妈妈不回家,回来了又走了。 想去踢足球,但爸爸却希望他成为游泳冠军。性格羞涩,愿意呆在哑巴同学旁边,向喜欢的女生告白却羞于承认。比起和朋友玩更喜 ...
More
最近好像都在看些闷闷的片。 《Along The Ridge》屋顶上的童年时光,意大利电影,细节动人。色调旧旧的,喜欢公寓的旋转楼梯和老式铁质电梯。 是很平凡的家庭故事。事业逆境的爸爸,性早熟的姐姐,妈妈不回家,回来了又走了。 想去踢足球,但爸爸却希望他成为游泳冠军。性格羞涩,愿意呆在哑巴同学旁边,向喜欢的女生告白却羞于承认。比起和朋友玩更喜欢独处,偷偷爬上屋顶打弹弓,把零用钱藏在烟囱里。 被妈妈抱着的时候有点激动但又觉得没有安全感。眼里总是蒙着淡淡惆怅。 妈妈带着去游乐园,去早了,园子还没有开放,妈妈说想去什么地方兜兜风,孩子却说就在这里等吧。 终于玩了起来,可园子里好似就母子两个人。孩子在笑,但是画面寂寞,因为妈妈又要离开了。 高潮是男孩放弃去滑雪的计划,回家抚慰失意的父亲。两人之间得到了一种理解,相拥而泣。 爸爸终于决定让他踢足球,问他喜欢什么位置,孩子回答,我想踢前卫。 爸爸说我更喜欢自由中卫。 孩子想了想:其实中卫也很好。 看到最后终于笑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