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思维和行动都没有那么利索了,想的和做的确实是少了那份冲动。 拥有让生命变得沉重,我不能凭借自己的意念和意志,这是不可取的。 我有了舍弃的念头,或许舍弃对我来说更容易,可是拥有又谈何容易。 “珍惜眼前人”的确很美好,但这种环境迟早会和日益丰盛的精神世界不够匹配, 这时候,你 ...
More
思维和行动都没有那么利索了,想的和做的确实是少了那份冲动。 拥有让生命变得沉重,我不能凭借自己的意念和意志,这是不可取的。 我有了舍弃的念头,或许舍弃对我来说更容易,可是拥有又谈何容易。 “珍惜眼前人”的确很美好,但这种环境迟早会和日益丰盛的精神世界不够匹配, 这时候,你需要更多的经历去证实他们,你会走很远,也许有一天,你还会回来,也许你不会,这是你可以做的选择,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有做选择的自由。 人对未知的恐惧无法估量,所以选择异常艰难,但又无法停止脚步,细细思量。 女人怕的不是岁月,是时间。 爱,不是让你停下探索这个世界和自己的脚步,而是有一个人可以和你一起走这段路。 我不会等待,因为你不会离开。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