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因為沒有買dbdb的會員,所以文章的最大限制就是100篇。一年更新一片篇的話,我可以寫100年呢哈哈哈。 不過誰知道哪天就成傳說了呢?撿回來嗎?寫寫看還有沒有當初搞MSN空間那種熱情。 話說以前真的好熱衷於寫博客哦,隔三差五就寫一堆,發歌發圖,甚至還試著套代碼改主頁之類的,現在都做不來了。記得MSN以外我用最多是台灣那個無名小站,後來被祖國無情地擋在了墻外,偶爾翻個墻打理一下也是很麻煩,再後來估計是被快餐化的微博推特拍死在沙灘上了吧,於是關站了。 貌似是在泰國工作的時候還是什麼情況下知道了dbdb,當時用這個站的人也不是太多(((其實現在也不多))),沒有廣告橫幅,這麼一個乾淨整潔 ...
More
因為沒有買dbdb的會員,所以文章的最大限制就是100篇。一年更新一片篇的話,我可以寫100年呢哈哈哈。
不過誰知道哪天就成傳說了呢?撿回來嗎?寫寫看還有沒有當初搞MSN空間那種熱情。
話說以前真的好熱衷於寫博客哦,隔三差五就寫一堆,發歌發圖,甚至還試著套代碼改主頁之類的,現在都做不來了。記得MSN以外我用最多是台灣那個無名小站,後來被祖國無情地擋在了墻外,偶爾翻個墻打理一下也是很麻煩,再後來估計是被快餐化的微博推特拍死在沙灘上了吧,於是關站了。
貌似是在泰國工作的時候還是什麼情況下知道了dbdb,當時用這個站的人也不是太多(((其實現在也不多))),沒有廣告橫幅,這麼一個乾淨整潔的地方吸引著我。只是當時看到會員價還是蠻不捨得的,就入駐為普通會員了。之前是寫滿了就在電腦里存檔然後騰出空間繼續寫的,大概是越來越懶,思想也越來越鈍,最後演變成一年只更新幾篇,甚至一篇。
也不是說要像上班打卡那樣規律地寫,只是想說有時候很多想法很多事情沒有記錄下來,過段時間就全然忘記了。剛才去整理我在豆瓣的小組,居然發現一個我自己建立的只有4個人的私密小組。現在回憶起來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了,逐條翻看裡邊的發言,我還是沒有印象為啥要見這個奇怪的組,而且組裡最早都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哈哈哈。
Anyway,也不知道能不能做到有感即寫,就先回歸一下,感受下當初愛寫字的fu吧。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