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觉得最近实在太忧郁了,生活变得有点糟糕,工作没有动力,很容易就感到不开心。好像很多东西都失去意义,之前还很渴望的,当放到了你面前,却会不自禁地说不,然后就是无休止的后悔自责。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我需要振作下去的动力... ----------------------- 后记, 因为别人对你造成过的伤害,就可以放到第三个人身上 ...
More
我觉得最近实在太忧郁了,生活变得有点糟糕,工作没有动力,很容易就感到不开心。好像很多东西都失去意义,之前还很渴望的,当放到了你面前,却会不自禁地说不,然后就是无休止的后悔自责。真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我需要振作下去的动力... ----------------------- 后记, 因为别人对你造成过的伤害,就可以放到第三个人身上试验吗?不要跟我解释说谁谁谁以前也这样对你,这不是你要这样对我的原因。你那小小的报复心理不是用来伤害其他人的。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