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母亲快乐~ 宜家9块9三个的相框在我手中升值为无价,均匀的喷漆,手工精心绘制,加亲密合照 ...
More
母亲快乐~ 宜家9块9三个的相框在我手中升值为无价,均匀的喷漆,手工精心绘制,加亲密合照,谢谢笑纳~ 于是一并把父亲节的礼物也送了,=V= 然后今天也是表姐的大婚,作为送嫁其中的一个,接新娘的时候被什么彩带之类的喷得很惨....... 亲爱的表姐,我表姐夫好帅哦! 虽然你说了很多次这些相片私自欣赏就好,不过我还是忍不住放了上来~哇咔咔,放心这里人迹罕至 竟然看到那个什么banana的签名写着“发现相机比内裤还多”,一种想立刻冲到华工打死他的感觉。然后发现这种想法有好处,假如后期处理得当,那堆相机就属于我啦!哦嚯嚯嚯!!!!!!!!!!!!!!!!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