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g*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看见别人爱到死去活来 然后我毫不在乎的样子 爱他爱他 你说你无法不爱他 救我救我 你说你要我去救你 怎么在我眼中是个笑话 你有多爱 我们约定 你要爱他爱他爱到下一年的今天 然后然后我会送一份礼物给你 爱 不爱 只是多一个字 多难 傻 在你眼中的我的名字前面有个傻字。 我有多傻 我的固执 ...
More
看见别人爱到死去活来 然后我毫不在乎的样子 爱他爱他 你说你无法不爱他 救我救我 你说你要我去救你 怎么在我眼中是个笑话 你有多爱 我们约定 你要爱他爱他爱到下一年的今天 然后然后我会送一份礼物给你 爱 不爱 只是多一个字 多难 傻 在你眼中的我的名字前面有个傻字。 我有多傻 我的固执 我的偏执 不可一世 情景里穿插着 犯傻的场景里有你有我 你比我更傻。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