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g*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很自卑. 自卑到不行. 我拖著倒數的背包.媽呀. 這16中的人也太強了吧. 好嗆.平均分比我還高. 這里的是好學生.對吧. 重點班也用不著這樣吧. 7.25分回到學校?拜托.別作夢. 要知道.我平時習慣遲到. 可惜.現在沒有人陪我遲到了. 感覺好丟臉. 她們好像感覺都好厲害. 地理一大堆的.oh.拜托.我不懂. 歷史 ...
More
我很自卑. 自卑到不行. 我拖著倒數的背包.媽呀. 這16中的人也太強了吧. 好嗆.平均分比我還高. 這里的是好學生.對吧. 重點班也用不著這樣吧. 7.25分回到學校?拜托.別作夢. 要知道.我平時習慣遲到. 可惜.現在沒有人陪我遲到了. 感覺好丟臉. 她們好像感覺都好厲害. 地理一大堆的.oh.拜托.我不懂. 歷史課的老師說16中的歷史. 還說有什麽靈光.什麽亂葬崗. what? 每天和那個雲吞面吵吵鬧鬧. 總會被人批評.哈哈.這我習慣了. 我承認.我不是太好的學生. 但是.我好有壓力. 哎呀.你說.這重點班是不是太重點了? 倒數. 我真的好累. 擺脫以前有人墊底的時候. 假如自己不努力.那么我就是最後的那一個. 我知道的. 所以. 我會努力. 忘記所有的吧.重新開始. 我早上還是很執著的等546. 其實一直通往同一個方向感覺很好. 即使每到淘金北路都有衝動下車. 可是方向一樣.畢竟.下站的地方不同了. 我知道.我等待的是那些21中人的背影. 那些過去. 在車站發生的一切. 就如早上看見波波.還有丹. 但是.這一切.都沒有了.路還在.人呢. 哎. 這個班里. 我就像一個瘋子. 有多開心就笑多開心吧. 至少我還能笑. 等到我不能笑的時候.. 我真的完了.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