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g*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真的很累. 早上考完化學英語快要暈掉. 下午聽那位講話悶到快暈掉. 晚上我又弄了blog.首頁又看不順眼了. 整整弄了2個鐘.被那些圈圈煩死了. 哎.好累. 下午的時候. 回家路上.和肥鵝給捉去做調查. 我靠你啊.簡直是把我扯進去的啊! 投訴無門.我去做了.問問題也算了. oh,拜托.還要吃雪糕. 這雪糕啊.我是吃不進 ...
More
今天真的很累. 早上考完化學英語快要暈掉. 下午聽那位講話悶到快暈掉. 晚上我又弄了blog.首頁又看不順眼了. 整整弄了2個鐘.被那些圈圈煩死了. 哎.好累. 下午的時候. 回家路上.和肥鵝給捉去做調查. 我靠你啊.簡直是把我扯進去的啊! 投訴無門.我去做了.問問題也算了. oh,拜托.還要吃雪糕. 這雪糕啊.我是吃不進的.它真的很硬耶! 我終於做完痛苦的調查. omg.你不是耍我吧? 哈哈.電梯停了.我們在.12樓. 此時此刻.某位仁兄:要不要我陪你們下去啊? 鬼才要.看見你更恐怖. 恩.事情就是這樣. 一直尖叫走過12層有時候有燈有時候沒燈的地方. 這裡真的很黑.哎.終於逃脫她們的魔掌了. 欺負我們的同情心嘛. 下午的主要行情.是去剪頭髮. 我心血來潮去了orange. 哇.李xx.哈哈.我還真是男生啊. 我啊.來了個大改變. 我從來沒有試過剪頭髮可以這么開心. 剪到一半跑去看我同學的頭髮. 那個髮型師還讓我親自操刀.哈哈. 最終還是沒成功啦..... 對的.我被我那個髮型師叫回去了. 他說:我還沒剪完啊. 哦.我繼續玩啊玩. 我們兩個啊.簡直是大小孩. 兩個簡直吵死了. 哈哈. 幸好沒人投訴! 啦啦啦. 哎 後天開學。go. ps.我們排位了. 我們三個在一起.耶!
Less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