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g*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很快就脫離那種快樂休閒的日子了. 今天摸底考了. 我一直打著決不複習語文的牌子. 不及格是打不垮我的.哈哈. 當然.這次考得不錯不錯.哈哈. 哎. 這個班.始終讓我好有壓力. 她們的文科好到不行. 英語啊.我的媽啊.哎.她們強到不行. 我看我啊.應該快倒數了. 新的開始真的要來了. 一直向前看! go. 我會努力 ...
More
我很快就脫離那種快樂休閒的日子了. 今天摸底考了. 我一直打著決不複習語文的牌子. 不及格是打不垮我的.哈哈. 當然.這次考得不錯不錯.哈哈. 哎. 這個班.始終讓我好有壓力. 她們的文科好到不行. 英語啊.我的媽啊.哎.她們強到不行. 我看我啊.應該快倒數了. 新的開始真的要來了. 一直向前看! go. 我會努力的. 儘管有多難. 最後.祝賀雲吞面生日快樂. ——我的未來你不在. 我突然好喜歡李玖哲的歌.
Les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