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ul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好像装在好看的布口袋里, 就像我刚完成的小兔子里面的棉花。 一个个布口袋装着一团团棉花, 组成我的小兔子。 小兔子有小礼帽, 而我却没有。 我爱的人不要我, 这也没什么。 可是很开心地缝完兔子, 很开心地看陈小春的韦小宝, 很开心地吃糖炒栗子, 我却开心不起来。 寂寞和不安又压倒我。 我想要被强烈地爱着, 哪怕透不过气。 ...
More
我好像装在好看的布口袋里, 就像我刚完成的小兔子里面的棉花。 一个个布口袋装着一团团棉花, 组成我的小兔子。 小兔子有小礼帽, 而我却没有。 我爱的人不要我, 这也没什么。 可是很开心地缝完兔子, 很开心地看陈小春的韦小宝, 很开心地吃糖炒栗子, 我却开心不起来。 寂寞和不安又压倒我。 我想要被强烈地爱着, 哪怕透不过气。 自由是不能被爱着的, 被爱着就没有自由。 我到底喜欢哪一个?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