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uly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建造了这里,作为自己跟自己说话的地方,有些话不能跟恋人说,也不能跟任何其他人说。今天又因为薇的事大哭一场,仔细想来自己也有错,毕竟她是她我是我,就算再怎样爱她,也不应该如此紧逼的吧?可是因为不能跟她在一起而产生的不安,为她准备了自己她却不接受的失望。这些让我哭泣的情感并不是假的啊。 也许我需要的那个人,根本不是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恋人吧。 上天注定让我 ...
More
建造了这里,作为自己跟自己说话的地方,有些话不能跟恋人说,也不能跟任何其他人说。今天又因为薇的事大哭一场,仔细想来自己也有错,毕竟她是她我是我,就算再怎样爱她,也不应该如此紧逼的吧?可是因为不能跟她在一起而产生的不安,为她准备了自己她却不接受的失望。这些让我哭泣的情感并不是假的啊。 也许我需要的那个人,根本不是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恋人吧。 上天注定让我无法做一个普通人。 我也只有接受了吧。 建造了这里,也作为身体里面的小女孩居住的地方。 我要好好把她珍藏起来,不要弄丢了。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