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不知是生物钟错乱还是精神错乱,我竟然会失眠,而且已经持续好一阵子了。虽然我一直以为我是睡神 ...
More
不知是生物钟错乱还是精神错乱,我竟然会失眠,而且已经持续好一阵子了。虽然我一直以为我是睡神转世。 其实很早就躺下了,发现完全没有睡意,于是塞上耳机,听Yiruma,Sambassadeur,Tams Wells,Sigur Ros,Monster Movie,Keane,Belle And Sebastian,Suede,Frente!,Arco,Avril Lavigne... ...感觉啥都听了,可是还是睡不着。 于是开始玩Ipod里的小游戏,Brick很不错,基本不需要动大脑 。 然后发现Ipod里竟然还有世界各地的时间,于是翻看各大洲各国家的时间。 3:22am,你会在做什么呢?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