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经过一个失眠的夜,睡了3小时后我还是决定跟教会的朋友去爬山,之前去太平山,有小巴,有缆车, ...
More
经过一个失眠的夜,睡了3小时后我还是决定跟教会的朋友去爬山,之前去太平山,有小巴,有缆车,于是我完全错误的估计了今天即将面对的艰辛,庆幸的是我在出门的前几分钟决定还是不穿短裙了。从西贡步行到马鞍山,走了近8小时,腿快断了,手臂全晒红了。 中途攀过了大金钟,我这辈子都没像这样手脚并用的爬山,没有正规的路,只有前人踩出的小径,一步一步仔仔细细的走,到了山顶,我开始害怕,因为两边不到一米处就是山崖,没有任何保护措施,而我已经精疲力尽,真的不敢走了,也不敢往两边看。我不信耶稣,但我真想坐在山顶大哭一场,感动上苍一下,然后或许会飞来个天使,托着我飞下去,那我从此以后一定会是一个相当虔诚的基督徒。
Le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