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1. 真的。 如果可以。 我也想抱抱你。 想触摸你一如你给过我温暖和爱意。 ...
More
1. 真的。 如果可以。 我也想抱抱你。 想触摸你一如你给过我温暖和爱意。 想待你如宝贝。 想把你圈在怀里。告诉你一切都会过去。 天很蓝你笑很暖。生活还在继续。 时间转动你的容颜。我看到它依旧带来希冀。 2. 如果可以拥抱你们。 如果可以拥抱你们。 如果可以拥抱你们。 3. 你不知道。 我多么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多么希望也是可人的女子。 听自己在你的口中谈起时。 啧啧的形容可爱无比。 4. 我一直爱着文字。 一直一直。所以我难过。我真他妈难过。 5. 十七篇。 莲安。妈妈爱你。 没有人知道我取名lotusan。 只是为了要将这里。送给你。 6. 我什么都不想再说。 至少这辈子。你要原谅我。 离开这里。 请务必忘记。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