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l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晚上被ben叫出来当“知心姐姐”, nate&nichole走后, 他真的充分享受 ...
More
昨天晚上被ben叫出来当“知心姐姐”, nate&nichole走后, 他真的充分享受了孤独, 一个28岁的大男人不愿意一个人出去吃饭, 突然很迷茫的问我: what do u think if i cook by myself? 吃甜点让人心情愉快, 我们两个可怜的人跑到Amorino去吃意大利冰激凌, 40RMB each可以选择三种口味做成花瓣的形状。 仅仅为了好看我选了Tiramisu 做花心, cherry味做中花瓣,green tea做外花瓣。 order到最后一个被ben大大的嘲笑了一番, 问我会不会喝冰激凌口味的绿茶。 冰激凌化起来出奇的快, 一边舔一边不停的滴落, 我问ben怎么吃的那么快, 他说小时候如果不拼命吃会被别的小孩抢走。 哦,独身子女的好处就此呈现。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