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喜歡一個人 喜歡他的側臉 喜歡他的雙手 喜歡他的親吻 喜歡他勝過一切 可是我卻不能讓所有身旁的人知道這個喜悅 我送了一朵雛菊給他 我告訴他「在羅馬神話裡,雛菊是森林中的妖精-貝爾帝絲的化身花。 因此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可以過著像妖精一樣,明朗、天真 ...
More
我喜歡一個人 喜歡他的側臉 喜歡他的雙手 喜歡他的親吻 喜歡他勝過一切 可是我卻不能讓所有身旁的人知道這個喜悅 我送了一朵雛菊給他 我告訴他「在羅馬神話裡,雛菊是森林中的妖精-貝爾帝絲的化身花。 因此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可以過著像妖精一樣,明朗、天真快活的人生。」 其實,我想告訴他的是 「雛菊——綻放在最美的瞬間,堅強而美麗.那種深埋有力量和賦有不顧一切的爆發力的愛情方式。」 她還有另一個涵意是, 深埋心底的愛(Innocence, Loyal Love, I’ll Never Tell, Purity)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