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其實我並沒有遺忘這裡的呀! 我還是每天都有來這兒望一望有沒有人留下訊息。 沒有更新日記只是因為心裡頭那種揪心的感覺漸漸淡了, 若是又想寫些什麼似乎又會閃過些什麼難過的念頭。 這些日子你們都好嗎? 我所謂的你們也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雖然沒有謀面,雖然也 ...
More
其實我並沒有遺忘這裡的呀! 我還是每天都有來這兒望一望有沒有人留下訊息。 沒有更新日記只是因為心裡頭那種揪心的感覺漸漸淡了, 若是又想寫些什麼似乎又會閃過些什麼難過的念頭。 這些日子你們都好嗎? 我所謂的你們也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雖然沒有謀面,雖然也許只是路過這裡, 我仍然衷心的希望大家一切都能夠安好。 平凡的日子雖然是無聊了點, 可人生不就是如此, 在平凡中尋找一些快樂, 只要你笑了,開心了, 那麼不也就該滿足了? 我對現在很滿足了, 即使我仍需渡過難熬的四年或五年, 可我相信, 雨後…終究是會天晴的, 雨後的天空,總是特別的美。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