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mi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前天準備出門上班前發現『我那個怎麼來了囧』 不是月初才來的嗎...? 到了公司跟家臻姊抱怨『我的大姨媽都亂來啦!』 家臻姊卻說『不是亂來,是因為大家都來了!』 什麼意思?? 我滿頭的問號。 『因為整公司幾乎都是女生呀,賀爾蒙會互相影響,所以一個來大家都來了, ...
More
前天準備出門上班前發現『我那個怎麼來了囧』 不是月初才來的嗎...? 到了公司跟家臻姊抱怨『我的大姨媽都亂來啦!』 家臻姊卻說『不是亂來,是因為大家都來了!』 什麼意思?? 我滿頭的問號。 『因為整公司幾乎都是女生呀,賀爾蒙會互相影響,所以一個來大家都來了,這就是為什麼要叫”好朋友”』家臻姊燦爛的笑著說。 原來如此! 怎麼當了女生2x個年頭到現在才懂得好朋友的意思 xD 真妙呢! 嘻嘻 結果,那天上班前大家都在討論著好朋友提早來的事。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