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倪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有一個人,他出現在我大學生活裡,一開始我們很疏遠,但誰知道為 ...
More
有一個人,他出現在我大學生活裡,一開始我們很疏遠,但誰知道為甚麼。我被他肯定了,第一次有前輩這樣的鼓勵我。

誰知道我跟他之後會那麼親近,剛開學時我還以為他討厭我,又或許因為他是學長,生活周遭有很多人,就覺得我只是一個豪不起眼的學妹罷了,也從沒想過會將他看待的像家人一般,又或者獲得他的疼愛。
他是前輩,看起來很能幹,蹦蹦跳跳的,有點酷,我還以為他對我愛理不理的,而且很認真,甚麼事情都看得清楚。
或許是我的懦弱被看得太清楚,認真又太過度,才會發現我,才會照顧我,我也從沒想過付出該有甚麼回報,也沒想過自己該受甚麼重視,但他看到了,他的支持讓我感受從未獲得的溫暖,讓我想要變的跟他一樣堅強。從我第一次看到他開始,我就很納悶他怎麼會這麼陽光有自信,我好像擁有他的勇氣,擁有他剛強的能力和自信,想變得像他一樣這麼厲害。
我忘了到底從甚麼時候開始,他的一句''好球''成了我築起自信的磚塊,一階一階的在我心理建起自信,代替了我從小到大未受過的鼓勵與信任,他微小的鼓勵與玩笑都成了我傷口的良藥,他的註意與關心都讓我的傷口感到溫暖,並非他對我特別關愛,而是我的空洞太大,他太了不起,太直得尊敬,讓我太想成為他的家人。
其實一直以來都是我受到恩惠,他真實關愛的鼓勵,他直言認真的教導,他的聲音很狠搓中我的痛處,又細心的治療復原,奇妙的安撫我的不安,讓我知道無論我表現如何,外表如何,他都會支持我,都會像疼愛妹妹一樣的關心我,我的進步他比我更開心,我的傷口他比我更在乎,我的笑容他比我更放心,究竟他是如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入侵我的內心深處,我知道他願意體貼我的脆弱,願意陪伴我成長。但是內心深處的我除了自卑以外,有太沈重的悲傷我不願讓他發現,我不能依賴他,也不能撒嬌,我不能擁有他,因為我就要失去他。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這麼純粹的想和一個人分享我所有喜歡,想簡簡單單的陪在他身邊,想擁抱他的寂寞,想讓他知道,不管他做多蠢的事我都會支持他,我都是他的粉絲,這麼簡單的像愛著家人一般的愛他。
我不想跟他談戀愛,但我想把一些很無聊,很好笑的事都跟他分享,我想就靜靜的生活在他的周遭。
他就像大哥哥一樣,每一次次對我的完全的信任與細膩的關心都讓我感動也感傷。
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嗎? 因為從小沒有人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糾正我鼓勵我,並完全的信任我可以做得很好,我非常非常的自卑,我不覺得自己很重要,也不覺得我能做到別人所期盼的,他對我沒有太大的期盼,但他卻完全相信我做得到,究竟有誰會把我的努力當作一回事,並且在進步之時比我自己還要開心,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老天爺把他帶到我的生命中,只給我半年的時間跟他好好相處,又將他帶離我的生命,老實說,我很怕在離開這裡後,我自信的磚瓦的坍塌。但是,正因為他完全的信任我,我才更因該做點成果給他看不是嗎?
每當他不在我的身邊時,我就像漏電一般的失去勇氣,他在的時候,又平凡的如此理所當然,心裡似乎踏實了許多,看著他瘦小的背影,為什麼會值得依靠,為什麼值得我崇拜呢?
我就要跟他分開,我第一次為了一個毫無血緣關係,甚至稱不上是好朋友的人而傷心難過。
我不知道還要到哪去遇到像他這麼棒對我這麼好的人,也不知道離開他之後到底甚麼時候能見面,見了面要說甚麼,我不知道,我好怕失去他,怕到恐懼壟罩了我生活的陽光,怕到一切似乎都失去了希望。
即使我知道這終究只會是個美好的短暫相遇,這樣的一個人,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待在我的生命中不要走。
我確實不想和他分開,我確實很愛他,像愛著家人一樣純粹的關愛他。
我必須戴著他給我的勇氣,好好的勇敢的面對我接下來一個人的種種挑戰,好好的使用他給我的感動與鼓勵,才值得紀念這短短時間珍貴的相處。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