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倪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他們是宇宙,永遠有無限的力量和能力可以擊垮你。 你知道你 ...
More
他們是宇宙,永遠有無限的力量和能力可以擊垮你。
你知道你會很傷腦筋,就像坐著腦袋顛倒的遊樂器材,你又愛又恨,他們不會帶給你驚喜,但會讓你很過癮。即使他們僅僅是親吻你的臉頰,你都想要一再的嘗試,如何才能討他們歡心。

我想念高島屋的每個小朋友,
第一次教到的小公主,謝謝她的諒解。
客訴我的家長,謝謝他們的嚴厲。
之後來的小朋友,謝謝他們大喊我斑比老師。

有時我會摸摸他們的手臂,輕撫他們的頭髮,對他們做鬼臉,有時很順從,有時很嚴格,有時忙碌都顧不到他們。

我喜歡陪伴他們的感覺,每一個孩子,不管他們乖不乖,我都認為他們是特別的,我都願意陪他們好好做完一件作品。

我喜歡他們的天真,驕傲,玩鬧,令人摸不透。

他們就像是一個宇宙,我永遠都研究不完,但我永遠都為他們著迷。

小孩子這生物,他們是很恐怖又很迷人的。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從我出生那一刻起.... 喔,好 ...
More
從我出生那一刻起....

喔,好吧,我知道你不會感興趣。


你好,從這篇開始,我想和你分享關於我的事,一些鳥事,智障,細微,但都是我發自內心的事。

今天是情人節,我不想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我沒有想到誰,只有自己,今天我重新認識自己。

喔,我想告訴你,我媽是個控制狂。
但今天她不在我身邊,真是太棒了。
或許你會覺得我有點不孝,但,拜託,你不知道一個寂寞老媽對家裡老小有多大的控制慾及傾訴慾。

我的體內有滿滿的委屈無人傾訴,於是我打出來,變成文字,這是我和你之間的悄悄話,請藏在心裡就好,不要揭發我。

可以嗎? 好。那我決定相信你。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