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很沮丧地从礼堂回来,这是我的第一次piano concert,我竟然失误三次。他没来看,走出去的那一刻我就莫名其妙地掉眼泪。其实这是一场很傻逼的恋爱,你点燃了导火线然后离去,剩我独自一人在燃烧。你一天不找我,我可以从早上的无所谓,到着急,沮丧,愤怒,悲伤,最后强忍着说随便,然后你两点来的电话把我吵醒,一句i am sorry i miss u就足以让发生的一切抵消。其实你根本什么都没有做,是我自己喜欢上了你。从一开始的利用,后来的玩一玩,到现在没有了你竟然会不习惯,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只是太轻易喜欢一个人,不对,是我可以喜欢上每一个人。 “i bought u flowers because i want to show u how happy i am to have someone as special as u in my life” “i want to hold ur hand look into ur beautiful eyes and tell u that i love u” “i'm so l ...
More
很沮丧地从礼堂回来,这是我的第一次piano concert,我竟然失误三次。他没来看,走出去的那一刻我就莫名其妙地掉眼泪。其实这是一场很傻逼的恋爱,你点燃了导火线然后离去,剩我独自一人在燃烧。你一天不找我,我可以从早上的无所谓,到着急,沮丧,愤怒,悲伤,最后强忍着说随便,然后你两点来的电话把我吵醒,一句i am sorry i miss u就足以让发生的一切抵消。其实你根本什么都没有做,是我自己喜欢上了你。从一开始的利用,后来的玩一玩,到现在没有了你竟然会不习惯,全是我自己的问题,我只是太轻易喜欢一个人,不对,是我可以喜欢上每一个人。 “i bought u flowers because i want to show u how happy i am to have someone as special as u in my life” “i want to hold ur hand look into ur beautiful eyes and tell u that i love u” “i'm so lucky cause i have layla to be my girlfriend” “after i met u, i do hope there is sth called forever” 明明是假得让人想笑的情话,为什么我听了心里会甜到发腻。那天晚上你双手将我捧起,然后亲下去,我就已经融化了。你不会知道每天晚上十二点一过,wifi被关掉,我就穿着睡衣抱着毯子到走廊的沙发或者台阶上等你电话,半夜起来去洗手间的人经常被我吓到。两点多我们就互相道晚安,然后我才能安心去写作业。我的化学课,你的数学,你逃出来在我课室门口招手,我听不见,但是我可以看到你的嘴形,无声的i love you。只不过,好像我是在和自己恋爱,好像我爱上的只是爱情,你爱上的是我的身体。你承认你的yellow fever,我承认i'm addicted to white guys。 我们只不过是互相利用。错在我太寂寞。 This is lust, this ain't love.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