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在sephora买完东西,BA将会员卡双手呈上,“欢迎下次光临,胡小姐”。我其实还一直把自己当小孩儿,搏得所有人怜爱,我怔了一下,然后又继续头也不回地走出店门。一条命,16个年头,仅此而已,为什么我却觉得像是要枯萎了一样,尚未到完结的时候,暂时又无法再爱了,恐怕就是如此吧。我不担心往后的日子,我知道那个人很快就会出现,我只是痛恨这样的反复无常,也只能气急败坏地怪自己运势不好。 出国前的这一段日子是最快活的。你可以装作潇洒,反正,都是要走的人了,不必再顾虑任何。有什么还放不下,挥挥手作罢,不带走一片云彩。其实宽容豁达什么的都是装出来的,我还是有被伤到。或许是对自身的价值估计过高,对 ...
More
在sephora买完东西,BA将会员卡双手呈上,“欢迎下次光临,胡小姐”。我其实还一直把自己当小孩儿,搏得所有人怜爱,我怔了一下,然后又继续头也不回地走出店门。一条命,16个年头,仅此而已,为什么我却觉得像是要枯萎了一样,尚未到完结的时候,暂时又无法再爱了,恐怕就是如此吧。我不担心往后的日子,我知道那个人很快就会出现,我只是痛恨这样的反复无常,也只能气急败坏地怪自己运势不好。 出国前的这一段日子是最快活的。你可以装作潇洒,反正,都是要走的人了,不必再顾虑任何。有什么还放不下,挥挥手作罢,不带走一片云彩。其实宽容豁达什么的都是装出来的,我还是有被伤到。或许是对自身的价值估计过高,对别人的期望值过高,口头上我总说来去如风,但是谁又不想享受一回被在乎的感觉呢。几句“好舍不得你啊”,有真情有假意,既然也没有谁有下一句,那么我还是当什么都听不见吧。 其实烦恼得最多的,还是关于钱的问题。人或许还是太空虚,一不小心就容易钻进欲望的黑洞里,有一些让人鄙夷的见不得光的想法也会时不时出现在我脑海里,萌芽之后又迅速被道德抹杀。买房买车买名牌,内心深处其实我也害怕这样的自己。越来越现实的头脑,淡泊了亲情和良心。我已不再是那个一条花裙子就可以打发的小女孩儿。 已经养成了每日一电影的习惯,靠意淫别人的生活,来找回些许激情。其实已经是干柴烈火,只是缺点火星。用投影仪看完《堕落天使》的那晚,凌晨又用电脑重新看了一遍。并不是什么经典的片子,只是突然让我很有感觉。那首歌,也就是你们现在听着的这首,爱恨纠缠,五味齐全。我说我想要毁灭性的爱,残缺的,有些病态的,然后有人问过我这到底是什么,我一直都支支吾吾说不出。这次我想我可以了,《堕落天使》里面的黎明饰演一个杀手,冷艳的李嘉欣是线人,他的partner。好的partner之间是不能够存在感情的。当黎明决定与李嘉欣从此不再有任何来往,她用最委婉的方式结束了他的生命。杀,是开端,也是结局。一首《忘记他》娓娓道来。 我所要做的,目前来讲,就是心无旁骛地往前冲。当你在不断地蜕变,变得更优秀更美丽更有魅力,你也在无形中把那些你想要的都吸引了过来,于是一切烦恼都会迎刃而解。这一刻对自己残忍, 是在对自己的将来负责。七年后,我再回来的时候,请不要不认得我。 会有一点点期待吗?不。我只有三大箱子衣物,一个疲惫的躯壳,和死死的心。
L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