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经历了2天反反复复的情绪折磨,我决定从今天起要好好爱自己。我想学着用平和的心态对每一个人,做好每一件小事情,欣赏自己,认真地对待自己。这一切都不会是空话,真的。 现在过的依旧是学校和家这样两点一线的生活,唯一稍作改变的是我学会了一个人。我已经不再惧怕一个人走回家的路,若是换作以前,若是没有人陪伴我一定会想尽办法不回家;我也习惯了一个人中午去超市,一个人到千岁堂的老座位吃牛腩面,然后泡在书店里。一个人要走的路,也全都因为itouch里的音乐而变得不那么乏味了,往耳朵里塞上耳机,你就处在另一个世界,双手抱臂,就可以与世隔绝。我看上去一点儿都不孤独,当我把所有的人都幻想成一个一个大萝卜 ...
More
经历了2天反反复复的情绪折磨,我决定从今天起要好好爱自己。我想学着用平和的心态对每一个人,做好每一件小事情,欣赏自己,认真地对待自己。这一切都不会是空话,真的。 现在过的依旧是学校和家这样两点一线的生活,唯一稍作改变的是我学会了一个人。我已经不再惧怕一个人走回家的路,若是换作以前,若是没有人陪伴我一定会想尽办法不回家;我也习惯了一个人中午去超市,一个人到千岁堂的老座位吃牛腩面,然后泡在书店里。一个人要走的路,也全都因为itouch里的音乐而变得不那么乏味了,往耳朵里塞上耳机,你就处在另一个世界,双手抱臂,就可以与世隔绝。我看上去一点儿都不孤独,当我把所有的人都幻想成一个一个大萝卜,当我剧情化地蔑视所有人的时候,我很快乐。 可夜晚,真的是让我很头疼。黑色包容我的一切瑕疵,同时也吞并了我。一到晚上心里的沟谷就裂开,孤独这只洪水猛兽就汹涌而来。然后我开始寻找不同城市的陌生人聊电话,我遇见过心理扭曲的色狼,有声音好听的大叔,也遇见过聊得来的同龄人。有一些我什么都聊,聊人生聊理想聊感情,我们认真地聆听对方说话,只为换来待会可以倾吐一切的奢侈,但多数我都是做倾听的那位;也有那么几个人,心情特别不好的时候,我们就打着电话,但是不说话,就这样听对方的呼吸声。 今天一整个下午就在ikea乱逛,有人说我小资,哈哈,也罢。买了彩色笔,还有新的手指娃娃,当然还有循例要买的瑞典饼干和巧克力。一个人在人群中乱串,逛累了就找个地方坐下玩ipad,这样美好的下午,若是以一场电影结束就完美了,可惜19点要上法文课:( 5月份就要开始忙碌了。 5月7号要去一趟北京,去河生映画照写真。紧接着每个周末就开始上新东方,晚上去跟一位老中医学习穴位和经络。然后7月13的机票和jenny她们飞上海,20号再从上海去北京,这次一住应该就是一个月了。 其实我还有梦想什么的,真的有。我想大学完后回北京开一间俱乐部,它要安在市中心的某栋大楼的顶层,白色系的装修还有浅色实木的家具,有莲花的淡淡香味。这是一个给都市人疗养心灵的地方,洗去身上的灰尘,擦亮浑浊的双眼,看清楚自己是谁,想要什么。通过芳香疗法,穴位按摩,瑜伽,以及心理咨询,还给所有受伤的人们一份宁静。 其实我再这样下去会有病吧。悲喜无常的情绪还有无限放大的幻想,以及,毫不稳定的人际关系。《心理学导论》里面称之为边缘性人格障碍。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