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点击图片看下一张。 不是懒得更新而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不说没有话说而是想说的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这样一个十二月又过了。别人眼里的我忙得焦头烂额,每晚都无法入睡,第二天拿中文课补眠。我是个过分专一的人,一段时间里我只能专注于一件事;而我却又显得过于花心,我偏偏要Hold住很多事情来做。我也不太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了,所谓“欲望”是狮子座的专利。但我并不是想要太多露面的机会,也不是想要什么功成名就让别人说我才高八斗天资过人。啧啧,了解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个稍微有点蠢的平凡人。我只不过对自己要求过高,于是总是失望;我对别人的要求更高,总是担心其他人无法做到我满意的样 ...
More
点击图片看下一张。 不是懒得更新而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不说没有话说而是想说的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这样一个十二月又过了。别人眼里的我忙得焦头烂额,每晚都无法入睡,第二天拿中文课补眠。我是个过分专一的人,一段时间里我只能专注于一件事;而我却又显得过于花心,我偏偏要Hold住很多事情来做。我也不太在乎别人怎么说我了,所谓“欲望”是狮子座的专利。但我并不是想要太多露面的机会,也不是想要什么功成名就让别人说我才高八斗天资过人。啧啧,了解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是个稍微有点蠢的平凡人。我只不过对自己要求过高,于是总是失望;我对别人的要求更高,总是担心其他人无法做到我满意的样子。我很累,但是仍不服输地抓着好多事。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