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Halloween的相片在这里:flickr.com/photos/laylayan 每天回到家倒在床上都有一种被生活吞噬的厌恶感。这样死气沉沉的生活,只有幻想能让我得到少许氧气。幻想将来在U Penn的生活,一定要找一个像你的男朋友,要买台白色的小车,要学大提琴,要说一口流利的法语。 想做好每一件事,我却没有一件做得好。什么时候可以逃出这样的梦魇。我无法改变我的清高,我享受它带来的快感也承载着孤独的折磨。是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所有都会毁灭,那些喜欢过我的爱过我的终会不知不觉消失不见,所以我拒绝与他们建立感情。而除此之外剩下的人才是被允许进入我的世界的,却寥寥 ...
More
Halloween的相片在这里:flickr.com/photos/laylayan 每天回到家倒在床上都有一种被生活吞噬的厌恶感。这样死气沉沉的生活,只有幻想能让我得到少许氧气。幻想将来在U Penn的生活,一定要找一个像你的男朋友,要买台白色的小车,要学大提琴,要说一口流利的法语。 想做好每一件事,我却没有一件做得好。什么时候可以逃出这样的梦魇。我无法改变我的清高,我享受它带来的快感也承载着孤独的折磨。是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所有都会毁灭,那些喜欢过我的爱过我的终会不知不觉消失不见,所以我拒绝与他们建立感情。而除此之外剩下的人才是被允许进入我的世界的,却寥寥无几。我总以为让忙碌的世界塞满我,就不会再有丝丝缕缕的空虚感,可是那种奇异的感觉却夜夜如潮水般袭来。无力,疲乏,绝望。 忘了从上个星期的哪一天开始,就一直依赖芬必得过夜。还有那盒在便利店买的“必理通”,被大家嘲笑说是山寨版的“必理痛”。其实我心里很清楚又是con的问题,视力不平衡导致的头晕头痛。晚上搽再多的薰衣草精油也没法再睡着。我一直认为睡觉是浪费时间的事,可是我现在却巴不得睡上24小时,那样才能再见到你,唯一的方法就是在梦中见到你。 我好想摊牌。 如果我还有从前的无畏与勇气,如果我还是那么傻傻地相信爱情。前几天爸爸打电话过来,一直和他神侃。后来不知不觉说到了感情的问题,他说,你人生的第一道坎已经过去了,我很安心。我问他是什么。他说,你的初恋。呵呵。他以为的初恋,其实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个了。我无从得知他是怎么知道的,虽然这已经是很久的事了,他也不会知道从那次到现在,我一共有过几个男朋友。最后他说,其实怎样都好,你一定要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爱情。 挂了电话我就这样傻乎乎地对着窗外的高楼,眼睛湿了一晚。 我想念很多曾经的岁月。我们爱得粉身碎骨。然而现在的一切都是淡淡的了,连爱情都算不上的感情,或许只是一种迷茫的渴望与幻想。 爱只是很难修的缘。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