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la*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点击图片看下一张。 刚刚在电脑前发呆的那一秒就突然想起了上一年。忘记了,好像是是圣诞节吧,我收到了15只拐杖糖。它们都被我塞到哪里去了。不知是被我吃了,还是最后发霉了被家里人扔了。也可能是被我小心翼翼地藏了又藏,最后连自己都忘记了藏在哪里。 这样的2008年,如此仓促。总觉得自己才刚听到无数句圣诞快乐,现在却已经迎来了下一个圣诞。你说,你说,那时的我,离现在的我到底有多远?是一年,还是一光年? 最害怕等车。每次都从口袋里拿出眼镜戴上,四处张望车在哪里。不巧的是,今天一带上眼镜看到的就是旧情人。他的样子不像以前那么好看了,头发没有抹发蜡耷拉了下来,带了黑框眼镜,手拖着一个那种街上一抓一大把的女孩子。或者说我是眼红了吧。 后来,他走着走着就回头看了我一眼,我就哭了。 我想人是吃一堑长一智的,我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爱过像他这样的人。但这次我仍死不悔改偏要戴con,我好讨厌鼻梁上架着眼镜的感觉。可惜现在眼睛每天早上都布满血丝,并且通红。 我发现我是真的没 ...
More
点击图片看下一张。 刚刚在电脑前发呆的那一秒就突然想起了上一年。忘记了,好像是是圣诞节吧,我收到了15只拐杖糖。它们都被我塞到哪里去了。不知是被我吃了,还是最后发霉了被家里人扔了。也可能是被我小心翼翼地藏了又藏,最后连自己都忘记了藏在哪里。 这样的2008年,如此仓促。总觉得自己才刚听到无数句圣诞快乐,现在却已经迎来了下一个圣诞。你说,你说,那时的我,离现在的我到底有多远?是一年,还是一光年? 最害怕等车。每次都从口袋里拿出眼镜戴上,四处张望车在哪里。不巧的是,今天一带上眼镜看到的就是旧情人。他的样子不像以前那么好看了,头发没有抹发蜡耷拉了下来,带了黑框眼镜,手拖着一个那种街上一抓一大把的女孩子。或者说我是眼红了吧。 后来,他走着走着就回头看了我一眼,我就哭了。 我想人是吃一堑长一智的,我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爱过像他这样的人。但这次我仍死不悔改偏要戴con,我好讨厌鼻梁上架着眼镜的感觉。可惜现在眼睛每天早上都布满血丝,并且通红。 我发现我是真的没有什么好回忆的,我所做的就是不断遗弃自己的过去。那些不够完美的,幼稚甚至愚昧的。 很羡慕那些一提起从前就可以写一大堆文字出来的人,哪怕是陈词滥调也好。大概是我还没老吧,我没有过多感触,我只是一心向着未来。
Less

3